我的发现三年级上册300个字13
清明节时学校放了三天假,可把我高兴坏了,妈妈说要带我们出去玩,我瞬间开心地在床上蹦来蹦去,经过好一阵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在那发现了一样神奇的动物。
一下车,我感觉一些蚊子在身旁飞,我原本想下车伸伸懒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的,结果这些蚊子打乱了我全部的思路,我挥了挥手,赶走这些不速之客,却依然赶不走它们对我的“热情”。我真想拍死一只来解解气,可正当我要打时我发现这好像不是蚊子,我想好好看看它们时,它们却被我吓跑了。吃完午饭后,我再跑到外面寻找这群“蚊子”,果然,我在一个树桩上发现了它们,我急忙跑去把老爸叫来问到:“老爸,这到底是什么呀”“你看,这像不像蚂蚁?”老爸提示我说。的确,它很像蚂蚁,可为什么又长着翅膀呢?
回家后,爸爸给我搜到了关于飞蚁的资料,我不懂爸爸为什么要搜这个,莫名其妙的看了看。呀!上面的图片不正是那会飞的蚂蚁吗?仔细再往下看,我知道了飞蚁是害虫。我想勤劳、团结的蚂蚁,长了翅膀怎就成害虫了呀!看来光看外表,是看不出本人的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