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三年级上册300个字12
我听到了春天的脚步声,便慢慢地走进了春天。春天的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万物生机勃勃,到处都充满春天的气息。
我来到公园里,看见小河两边的垂柳长出了碧绿的长发。微风轻轻地一吹,妩媚多姿的垂柳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我来到了小河边,看见那条小河清澈见底,小河里的鱼儿也从睡梦中苏醒过来,他们在河里游来游去,自由自在,似乎在玩捉迷藏呢。
花园里的迎春花也开了,一片片黄澄澄的花,开得密密麻麻的好看极了。
我还发现公园里的草地上开满了星星点点的野花,有金黄的,粉红的,雪白的,浅紫的,每朵花都婀娜多姿。我还看见小亭子上面有几只燕子,叽叽喳喳地叫着,那叫声仿佛是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