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三年级上册300个字7
最近,我发现我们小区多了两只小猫。它们经常在门卫室周围活动,小巧又可爱。我每天上学都会见到它们。
它们一点都不怕陌生人,有点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有一次,我从外面回来,又遇到了那两只猫。我想试试它们的胆子有多大,就故意举起双手作爪子状,嘴里发出“吼”的声音。我以为我这一吼能把它们吓得四处逃窜,而它们却一点反应也没有,还眨着眼睛盯着我。我又换了个姿势,两只手在空中胡乱挥舞,可那两只小猫还是没有反应,摇着尾巴望着我。
这两只小猫的“心理素质”很高,很有礼貌。有一次,我去上学,它们一直用温柔的眼光看着我,看着它们那宝石般的眼珠真令人有无限的遐想,即使身上有千斤重的压力也会瞬间飞到了九霄云外。它们就这样一直目送着我去学校,直到看不见为止。
因为多了这两只猫,小区里增添了许多的生趣。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与小猫的关系会越来越好,小猫也会越来越懂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