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三年级上册300个字15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许多让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要们去一点一点地探索,一点一点地发现。
那天,我在家里画画,我一打开电视,正在演一部特别精彩的战斗片,我聚精会神的用两个 眼睛盯着电视。只听见我背后有“撕撕”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家的小猫咪咪在撕我的图画本,我一开始没有一在意,可后来一想:“咪咪为什么没有一点声音呢?难道它会飞吗?不可能的,我一定要查个清楚。”我又回过头去,把咪咪从头到脚仔细地打量了一遍,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地方,“难道秘密在它的脚上?”我站了起来,找来了两根绳子,我用绳子挷住了爪子,我发现它的脚下有一块肉没有毛,我用手摸了摸那块没有毛的肉,发现它特别软,我心里想:“这是什么东西?这是不是就是秘密所在呢?”心里冒出了一个特别大的问号,犹如精迷底被浓雾遮住了一般,让人无法明白。
我又去问妈妈,妈妈说:“那块没有毛的肉叫做肉垫,它和猫的胡须,眼睛,爪子一样,是捉老鼠的道具之一,它可以让猫走路不发出一点声音,给正在偷东西吃的老鼠一个出其不意的攻击。”听了的话,心底的好奇心才慢慢消失了。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奇妙的事情,需要们去探索、发现,找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