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作文话题发现作文
“金盛远,去楼下把我的快递拿来。”妈妈放下手机命令道。我听了立刻下楼。
我的发现三年级上册300个字
到了门卫室,我在一堆快递中找着,我一下拿起这个看看,一下拿起那个看看。很快,我就在一堆快递中找到了写着妈妈名字的快递,正当我准备走的时候,不小心碰倒了其他的快递,我见了连忙一个一个把它们放好,突然,我停住了,因为我发现了一个写着“妈妈”名字的快递,我顿时陷入疑惑:“妈妈好像没说有两个快递呀,可能是妈妈忘说了吧。”我心里想着,也把它拿了起来。
我一边走,一边看着快递上的字,第一个上面写着里面是洗面奶,第二个上面写着里面是马克笔。咦,妈妈怎么会买马克笔呢,她又不画画。但是想着想着,很快我便不再理会了。
回到了家,我一边换鞋,一边问道:“妈妈,你买马克笔干吗?”“我只买了洗面奶呀,你是不是拿错了?”妈妈急匆匆的从房间出来。洗面奶是有,不过多出了一盒马克笔。说完,我就把快递递给了妈妈,妈妈仔细一看,“不对,这个号码不是我的!”我听了连忙把快递放了回去。
哈哈,我见过穿衣服会撞衫,没想到取名字也会“撞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