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火柴的小女孩读书笔记8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下起雪了,人们都纷纷买了礼物,匆匆忙忙的往家跑,只有一个穿的破破烂烂卖火柴的小女孩孤零零的走着。一边走一边用颤抖的声音说:“叔叔、阿姨买些火柴吧!”
雪纷纷扬扬下在小女孩金黄的头发上,显得十分好看。可人们没有理她,都匆匆忙忙的回家了。
小女孩绝望的走着,突然一辆马车由远而近的跑过来,眼看就要压到她身上了,她赶紧向边上跑。可是她跑得太急,鞋子掉了,火柴也洒了一地。小女孩想拿回他的鞋子,可是一只找不到了,另一只被一个小男孩当足球踢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