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火柴的小女孩读书笔记5
我看过很多书,其中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卖火柴的小女孩》,文章很感人。当我读到“小女孩的爸爸让她去卖火柴,没有钱就不能回来。”我就深深地沉入在了这本书里。
小姑娘家很穷,她每天都得出去卖火柴,而且那时在下雪,可她只穿了一双拖鞋。同学们你们想想,下雪天只穿了一双拖鞋,而我们都穿着棉鞋、球鞋……
我要成为一位服装设计师,先为小姑娘设计一套衣服,让她穿暖和。我还要设计大家喜欢的衣服。我还能设计衣服给山区的小朋友穿。长大了我想到米兰去看别人设计的衣服。其实,我很想给妈妈做一套衣服,因为妈妈她为我做了许多许多,我应该也送她一件衣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