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的作文
旅行,你可以漫步在梦游过的仙境、可以流连于世无争的桃花园,去欣赏天空的表情去看雨后彩虹的感动。看那日出的光芒万丈,感受黄昏的茫茫。你会发现人生是一种长途的问路。
旅行意味着要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通过火车、汽车、飞机或船舶走一趟行程。移动或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旅游让我们发现世界的另一个角落,发现新的空间,把自己的照片经历拿出来与人分享旅途的乐趣。让我们找到心灵上的美感。
是的,旅行就是从A地到B地,20xx年,我游览了2个省和1个直辖市。武隆,是一个旅游型城市,在那里给我的感受是:虽然消费有点高但是环境还是相当好的。大家一定天天闻到丁沟化工厂的味道,一定受不了吧!而在武隆那里空气清新、天很蓝。有关武隆的美景大家已经在“旅游纪念集”中看过了。怎么样?很美吧!
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大家夏天在家看电视、玩电脑开空调吗?我想你们的回答一定是开。那时在重庆的我也是这样,基本每天从早上起来开始开空调一直到晚上,要不然受不了!如果我告诉你们有一个地方晚上不需要开空调而且睡觉需要盖被子,你们大家信么?是的,在武隆,晚上的室内温度只有二十几度,所以晚上不需要开空调而且在武隆那边几乎家家不装空调。
在武隆,我游玩了武隆天坑、天生三桥。天坑对于看过爸爸去哪儿和变形金刚4的同学们一定不感到陌生。因为武隆天坑是爸爸去哪儿和变形金刚4的拍摄地之一。在家追剧、打游戏肯定无法获得那种感觉——对美景的感叹和坚持成功后的喜悦和成就感。就拿我的亲身经历来说吧,早上9点我们进入景区通过观光电梯直接下至底层,然后开始了我们今天一天的旅程。其实天坑和天生三桥是在一块的。我们是从底部往上爬的,其艰难程度可想而知。这好像人生,人的一生是平凡的却又不平凡。是的人贵在坚持,或许你再坚持一下你就可以获得你所想要的,或许正因为你的坚持你的人生才不平凡!爬山的过程就像人的奋斗历程。在爬山的过程中我曾选择过放弃,也曾选择过坚持面对选择,我很纠结。到底是放弃还是坚持?我也难选择!看着眼前和远处的美景,我醉了……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坚持,结果证明我当初的选择是对的!!在人生的路上也亦是如此,只要你坚持你的信念、你的理想,我想你一定会获得成功。
重庆,这个地方大家都听过吧。我对于它的感情和对深圳和故乡的感情是一样深的。我在重庆待了四个暑假,深圳也是如此。从它们两地的巨大变化我感受到了国家的迅速发展。每个地方都有属于它自己的历史文化与习俗。迄今为止我游玩过10个地方,它们分别是:重庆、北京、武隆、宜昌、宜宾、潍坊、青岛、浙江和深圳。如果让我从美食和消费角度来推荐的话,我会推荐武汉。武汉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在那里你可以欣赏到长江的美景和花少量的钱去品尝武汉的鸭脖子和其他美食,不过武汉给我的感觉是乱。如果让我从旅游景点的价值来推荐的话,我会推荐宜昌的三峡大坝、武隆的天坑和重庆的碧津公园。
谈到这里,你们会说,你的主题不是旅行的意义吗?怎么跟我们谈那些?是的,我谈刚才那些是为了告诉大家旅行的意义可以是一个相当个人的经验。有些人的旅行,体验不同的文化和习俗。有些人前往世界或标志性建筑的奇迹。
旅行的意义在于了解世界。抛开偏见、抛开误解,深入到一个陌生城市,走进美丽的外界。用心倾听深处大自然、地球城市最真实的声音。
路途中,景随语心。感受从无见过的人、景、物。在旅行中增长外界见识、拓宽视野、让心灵得到富足。来到陌生的地方,发现不同的文化,让心灵得到放松和净化、找到自我。
旅行的意义在于教会人们热爱生活、热爱生命、在旅行中感悟人生;找到自我、找到快乐!在行走中学到热爱生命,享受生命,感悟生命的真谛。不断的行走,不断来收获,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趁年轻,去旅行吧!世界在等着你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