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2
有两位非常关爱我的人,他们当然就是我的爸爸妈妈。但他们的有些举动令我不满意,比如犯了错误就丢玩具,还是一把一把地往下仍;再比如就是拿一个可以打我的东西指着我大吼大叫,所以我很烦恼,于是就写了一篇理想中的爸爸妈妈,希望他们看到后能够改一些。
妈妈,您非常活泼,开朗而且善解人意,不过您的疑心让我有点不自由的感觉,就说昨天我到邻居家去玩,刚要出门我突然问您:“我能不能买电池?”您立即否定了,您生气甚至冲动地大吼:“你身上带钱了吧?!”“我没带!”这时,您越来越可怕,我只好出门了。我常常被妈妈冤枉,每次我都感到无比愤怒。还有更可怕的是您的表情,能在3分钟之内连续变3次,要么喜上眉梢,要么火冒三丈,一个过渡的都没有。希望您能改正。
爸爸,您的问题就太多了,我在这里只写下几个,剩下的您自己去琢磨。
(一)、不要批评我的时候大吼大叫。批评我没错,但可不可以小点声音,不要突然一下大声严重地批评,过路的人听见了我会非常不知所措;
(二)、不要老是东打一下西骂一下,我做自己的事做得好好的,您非要无缘无故地说我几句,引我过去跟您打架,还经常缠着我;
(三)、要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我对您的口气可是相当地反感,希望您以后注意刷牙。
以上问题您们如果能改正,那就是我理想中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