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描写作文妈妈作文
在我的生活里,爱无处不在。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更是比山高比海深的。爸爸如高山,撑起我们的家,也教育了我:坚强的意志,懂得了的道理。妈妈似阳光,温暖我们一家,也帮助我:获得了信心,更上一层楼。而我在他们的关怀关爱中渐渐地长大,就如同“高山”爸爸的身上,“阳光”妈妈下的小种子,慢慢地生根发芽。
爸爸妈妈
而他们的爱迥然不同,爸爸的爱对我的爱是严厉的,妈妈的爱是体贴的。
每当我遇到问题时,爸爸总是对我说:”你长大了,要学会自己做事!“妈妈却是不由得都嘴一句:”怎么样?倒数这么简单,语文这思呀?“当我做错了事,爸爸会严肃耐心我,每句我都会牢记在心。妈妈也会我:”你这样做是不对的,明天一定要向同学道歉。“两人语气不同,但却流露出他们对我的爱。爸爸很懒,但可以为了我大早上起来做饭。妈妈多才多艺,也会让我学习家务。
在我考试考砸的时候,爸爸妈妈并不会我。爸爸而是耐心告诉我错误的题的解答方法;妈妈也给了我鼓励。我就在他们的关爱下,点点滴滴地进步。
为了爸爸妈妈,我只能认真地学习。让我这颗小小的种子,努力长成大树。我能做到的,让爸爸妈妈脸上挂上幸福快乐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