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8
我的爸爸妈妈一对80后的小夫妻,他们十分恩爱,我们的家庭很和睦爸爸妈妈很少有吵架的时候,他们很宠爱我,都是把最好的留给我。
在我小的时候我很任性,爸爸妈妈带我出去逛街我看到好玩的玩具就站在那不走,就粘着爸爸妈妈给我妈,我也不管多少钱值不值得,他们不给我买我就在大街上哭,引来很多人围观,无奈他们只好给我买了。现在的我渐渐长大有的时候也在反省自己,爸爸妈妈都是工薪族挣钱也不容易,我买的东西也有很多事没用的,新鲜了几天就不要了缺失浪费。
我的爸爸是一名装修工人,每天早出晚归,有时候忙得连午饭都没时间吃,工作很辛苦,下班回家还要做一些家务在给我讲个故事把我哄睡着他才休息,爸爸对我很严肃,每次我犯错误的时候都是那么严厉的批评我。
我的妈妈是一名服装售货员,商场每天都会迎来络绎不绝的顾客,妈妈要向每一位顾客详细的介绍服装的面料和款式,每天说的话很多,下班回到家口干舌燥的,还要辅导我做功课。妈妈有一手好的厨艺,她每天都会问我想吃什么妈妈给你做,做出的美食和在饭店的味道不相上下,而爸爸妈妈都是把我最爱吃的菜留给我多吃,他们看我快吃饱了才吃,妈妈很宠爱我,每次爸爸批评我她都会过来安抚我。
现在我长大了,不再是那个任性的小女孩了,我也很体谅爸爸妈妈工作的辛苦,每天放学回家都会自己按时写作业不让他们那么操心了,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