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7
我是一棵小树,父亲则是一座大山,紧紧抱着我,不让任何人把我砍伐掉。我是一滴小水珠,母亲则是大海妈妈,紧紧与我融合,永远不让我干枯。我是一粒种子,爸爸是我成长必不可少的水,妈妈是灿烂的阳光,他们用生命和一切去保护、爱护我,看着我一天天茁壮成长,他们一直在期待,期待我钻出泥土,迎接这个光明的世界的那一天!
是父母建造了他们的家庭,是他们生命的结合在那一瞬间孕育了我们每个个体生命,使我们成为数十亿人中一个独特的我,与所有人相区别的我。从我们呀呀学语到蹒跚学步,是父母一路牵引,一路呵护,一路哺育,一路训导使我们成其为一个真正的人,使我们能一生不枉人这一个称号。
11年前的9月14日,从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你们就开始了艰辛的育儿岁月,养儿一百岁,常忧九十九。你们为了我可操碎了心,还时时为我遮风挡雨,到现在的牵肠挂肚。你们那一刻不为我担心?你们含辛茹苦地把我拉扯大,却从来没有听你们说一声苦,喊一声累。爸爸,你不仅要支撑这个家,还要替我奔波忙碌,你累了吧?我又能如何报答你呢?只有一声:爸爸妈妈,我长大了!
爸爸,歇会儿,让我替你捶捶背;妈妈,歇会儿,让我为您倒杯茶;爸爸妈妈,停一停,让我与你们谈谈心里话。我真想飞生云霄去,把星儿摘下来,串成一串项链,送给妈妈;我真想飞到七仙女那儿,向他们借匹绸缎,织成领带送给爸爸。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神圣的上帝啊,请保佑为儿女辛苦了一辈子的天下父母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