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14
一天晚上,在吃过晚饭后,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我和爸爸妈妈都觉得口渴了。于是妈妈起身回到厨房里去了。
过一会儿,妈妈出来了,只见她右手端着一个盘子,里面装着水果。左手拿着水果刀,一摇一摆地走过来,边走还边说:“水果来了!水果来喽!”逗得我和爸爸哈哈大笑!
妈选了一个最大,最红的一个橘子递给我,说:“给,快吃吧!”我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你们也吃吧!”爸爸说:“我吃不下了,刚才吃太多饭了!”妈妈说:“我没胃口。”我知道爸爸妈妈宁可自己不吃,也要让儿子多吃点,宁愿自己吃苦也不让儿子吃苦。
我剥开橘子,一股香甜的气味迎面扑来。我放了一瓣在嘴里,一嚼,嗯,不蛮甜吗!我灵机一动,计上心来,想出了一个小鬼点子。
我装着很难受的样子,摸着腮帮子,装出一幅很苦的样子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这橘子有点苦,我不吃。”爸爸妈妈疑惑不解的问:“这怎么回事呢?”我想:爸爸妈妈已经上钩了!我又说:“不信,你们尝尝?”
爸爸和妈妈放了一瓣在嘴里,品尝了一下,说:“不是挺甜吗?怎么会苦呢?”我又说:“您再尝尝吧,可能是你们运气好,再尝尝吧!”
爸爸妈妈已经把橘子吃得差不多了。我就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妈妈中计了!爸爸妈妈中计了!”爸爸妈妈先是愣住了,然后也哈哈大笑起来,说:“你这小屁孩,鬼点子还真多!”
这一刻,我的心里充满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