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描写作文妈妈作文
“谁相信啊!”你妈妈不是好好的吗?听着这句讥讽至极的话,我的心一阵阵的绞痛。手中的“贫困生申请单”愈来愈重。
妈妈爱你
我的妈妈是坚强的,是爱我的。洁白如雪的房间里,弥漫着它所独有的气息。母亲来到这个如雪的房间里,已有了三次。手术的切肤之痛,让我的母亲几次面临崩溃,心理防线近乎崩塌。一次次病痛的折磨,一次次次落下眼泪,让母亲对生以毫无希望。但,她却依然坚强充满朝气的面对生活。这是为什么呢?你一定会这样疑问。我深深的知道,在母亲坚强的背后是对我默默的爱与付出。
一片片枯败的树叶在枝头摇摇欲坠,在秋风中萧萧瑟瑟,远处归来的寒鸦在,凄悲的叫着,阵阵秋风席卷真人们心底最后的耐心。
这凄凉的深秋的夜,却随着一声啼哭,燃起点点暖意。
我诞生了,我的呱呱落地,让近27岁的母亲激动得近乎昏过去,对我倍加呵护,可这不尽人意的老天,让我的出生给母亲注定带来劳累与艰辛。
一年365天,我360天便在医院度过。那时,父亲常年在外奔波,无法回家。只是母亲用那无力的肩膀和瘦弱的身体扛起了家的希望。
母亲抱着幼小的我,四处求医。那时候的我每逢换季之时,定会让母亲不得安宁。为了能够让我好好打针,可谓是费尽脑汁。用各种方法让我不哭不闹,以至于我的童年时期相对于其他孩子来说,少了欢乐,却多了一点坚忍。
等我逐渐长大一点,在我识字之时,母亲有买来各种识字图报,教我识字。母亲耐心的握着我的手在纸上一笔一画的教我写字。说真的,那时的我也真听话啊,竟也在认真仔细的学。每天晚上,母亲抱着我给我读故事,母亲认真地读,我在认真地听。
母亲对我的学前教育,也开启了今后我对文学世界无限的向往。
母亲的良苦用心在幼儿园便得到了回报。我那时得到了众多老师的喜爱。每每得到夸奖,我便急不可耐的找到正在干活的母亲,告诉她,我受到了表扬,没有让她失望。母亲总是微笑地对我说:“妈妈爱你。”我并不理解母亲中的含义,也不明白母亲那如绵绵细雨般细密的爱。
上了初中,母亲辞掉了工作,对我的学习已经帮不上多少忙了。但母亲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做好后勤工作便成了她的主要工作。我所用的每一件物品上都残留着母亲认真檫试过后留下的温纯的爱。第一次的月考我下滑了近100名,当我拿着卷子时,我哭了。我还有什么脸面?我对不起母亲啊!而,母亲仍是说了一句:“妈妈爱你。’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母亲的爱是无悔的,尽管充满坎坷,可这付出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对于我的鼓励让我成熟。
母亲的爱在我的心中悄然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