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爱你10
发烧时,妈妈送我到医院;吃饭时,妈妈不停地给我夹菜;做作业时,妈妈教我不会的题目……一幕幕放电影似的在我的脑海里闪过,妈妈对我这么多的爱,可是我至今没对妈妈说出一声“我爱你”,我是多么的不应该呀!
晚上,做完作业,我操练起来,把洋娃娃当做妈妈,不停地说“我爱你”。我学着演员们的样子,张开手臂拥抱妈妈,一句深情的我爱你,然后是一个深深的吻。我一个劲地练习,反反复复,到最后越来越像机器人似的。
我千盼万盼,终于把妈妈给盼回来了,可有了表示的机会了。我满面通红,嘴巴张开了又说不出那句话。妈妈关切地问:“怎么了,潇潇,考试考砸了?”“才不是呢,要是考砸了,你也不会骂我,只会细心教导我。”我向妈妈走去,虽然只有几米,但我像绕地球走了一圈,手臂没有张开。
餐桌前,只有我和妈妈,我狼吞虎咽地吃完饭。我再次想到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不管了,不就是那五个字嘛,有什么了不起的。我鼓足全身的勇气,走到妈妈面前大声地说:“妈妈,我爱你!”谁知,妈妈却显得面无表情:“傻孩子,吃错药了吧?”妈妈居然不领情,我没精打采地回到里屋。
妈妈在干什么呢?我悄悄出来,看到妈妈用面纸擦拭眼角的泪水,原来妈妈还是被感动了。“妈妈,我爱你”我一下子冲过去紧紧搂住妈妈在她的面颊上留下深深的吻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