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爱你14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能听到这么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听到这首歌时我就想起了妈妈。是妈妈养育了我,我永远爱着妈妈。
妈妈有一头棕色的卷发,长得还挺漂亮的,可是,黝黑的 眼睛上却有一轮黑眼圈,脸色黑黄黑黄的。不过他笑起来,却让我感到很温暖。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冬天,正下着鹅毛大雪。妈妈一大早起来,做完饭以后,准备叫我起来吃饭时,摸了摸我的头,发现我的头很热,就准备拿体温计给我试试温度,一看,妈妈差点晕过去,发烧烧到39.5摄氏度。于是也没顾得叫醒我,就乱七八糟的给我穿了穿衣服,抱着我就走。到了车站,因为医院离车站太远了,所以妈妈准备打车走。可是,马路上居然都没有车,这可把妈妈急坏了。妈妈想这可不行,就狠下心来,抱着我往医院跑。在路上她忍着风雪的阻碍,直奔医院······
路上我醒了,看着妈妈疲惫的身躯,我突然心里感觉有一股酸水涌上心头。于是,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自己能走的,你把我放下来吧。”妈妈听了也没说什么,就背着我继续往前走。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到医院了。妈妈把我放在沙发上,自己却气喘吁吁的。医生过来对我说“你感冒很严重,要打吊瓶。”打了好几个小时才打完,妈妈仍然照顾着我。终于,我的感冒好了。妈妈自己却感冒了,都是我妈妈才感冒的。虽然妈妈感冒了,但他仍然照顾着我。
妈妈给我的爱是非常大的,我以后要好好报答妈妈,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