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爱你8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她总是爱护着我,关怀着我,给我无比的幸福。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根本上不了学,而爱学习的我却一定要到学校上课,因为期中考就要来临了。我担心!我害怕!考个0分。所以就一直在家折磨。妈妈看着我这般模样。心疼了。她想:“自己亲自在家里教我,也可以照顾我,可是自己却是一个农村妇女,没有一定的文化。”于是,妈妈就想到老师那里,叫老师来教自己小学6年纪的知识,然后自己就要讲给我听。我却不放在心上。因为妈妈才读了3年书。不可能现在还到老师那里去学习的。可妈妈真傻,居然真的跑起学习。一天都过去了,妈妈没有回来。我真担心,外面还下着倾盆大雨呢!
“咚咚咚`````”已经8点了,这时妈妈才回来。我看到了妈妈一身雨水,象只落汤鸡。我被她感动了。可……真正感动我还在后面呢!妈妈擦干了身上的雨水,便拿着本6年级的语文课本,向我走来。妈妈不慌不忙的打开了课本,一字一句的教我,还不时的给我擦汗,倒水。学习到了9点。妈妈让我去休息了,在睡觉时,我在想:“虽然只有学习1个钟头的时间,但是,我看出了妈妈的辛苦呀!因为妈妈从来没有认真地去学习过,可就因为我,妈妈不辞劳苦地去学习。为的是传授我知识呀!可其实,妈妈给我的不止是知识,还有的是更多更多的母爱呀!
今天也是母亲节,所以我喜欢我的妈妈能够永远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同时我也想要大声呐喊一下: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