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爱你12
“世上只有妈妈好。”是的,母爱是无私而伟大的,我每一次小小的成功,都少不了妈妈的汗水。
三年级时,爸爸为我买了一辆自行车。其实,那辆车已经在那停了几个月。一天,妈妈对我说:“徐捷,我们去练自行车吧。强身健体,呼,哈!”说完妈妈做了几个肌肉强壮的动作。我望着可爱的妈妈,点了点头。
通往成功的路是艰难的,但坚持就是胜利,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能骑上一段了。我骑着小车,想到自行车运动员冲刺时的帅气,于是,我加快速度,我感觉自己就是大风挡不住,石头绊不倒的英雄好汉。骑着骑着,不由得想:风雨无阻的我是多么帅气啊!我是一颗全速飞行的流星……在我得意之时,车子到了……
妈妈冲了上来,喃喃地说:“哦,天气预报怎么不准了,天,怎么‘下雨了’呢。”顿时,泪流如河的我,立刻就笑得阳光灿烂。
每想到这件事,我就想到在医院东奔西跑的妈妈。不行,我要报答她!
在一个休息天,妈妈正在兴致勃勃地玩电脑游戏,我寻思一下,进去该说什么好。不管了,我装作若无其事地走进去,对着妈妈微笑了一下,然后轻声喊了一声“妈妈,我——爱——你!”原本紧张的心情,在彻底的发自内心的倾诉后一下就放松了。妈妈却被惊得目瞪口呆,然后欣喜若狂地对我说:“哦,我也爱你,好儿子!”妈妈那惊讶有趣的表情,传达出了一位母亲最大成功之后的喜悦。妈妈张开双臂,不顾那玩得真热火朝天的电脑游戏,疾步向我拥抱过来,我们两人依偎在一起,这种感觉特殊又美好。
我相信,这句话的每个字,每个笔画,每个标点,都打动了对方的心。临睡前,我躺在床上,对天花板轻轻说了一句“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