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给我读了一篇文章,文章名叫《孩子,有一天我老了》,读到一半,妈妈就磕磕巴巴的,总是这个字忘读,那个字不用读,但她又读了,读完了以后,妈妈问我还要不要读一遍,我说:“不用了。”读完以后,我就开始写作文
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有一次,我摔倒了,膝盖都流血了,妈妈扶着我回家,妈妈说:“不要怕,这一点小事算什么,回家给你擦一点药就行了,听了这句话,我就勇敢了一点,我的膝盖也不那么疼了,回到家,妈妈给我擦药的时候,我疼的大叫,妈妈说:“乖,不要哭了,过几天就会好的。”果真,过了几天,伤口上结痂了,之后又好了,这应该是爱的力量。还有一次,我还是小宝宝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哭了,妈妈说:“蛛蛛乖,不要哭了,妈妈给你买糖吃。”现在想起来还真觉得温馨啊。在医院打针的时候,妈妈总是会看着我,由爸爸去买饭。生命是有限的,母爱是无限的!要知道,动物也有妈妈的。
等妈妈老了之后,我要带妈妈环游世界,我还要买一架私家飞机给爸爸妈妈,再请一位飞机司带爸爸妈妈去旅游。要是妈妈病了,我会开着飞机带妈妈到最好的医院治疗,帮她挂号,喂她吃药。
母亲节快到了,我祝福全世界的妈妈快快乐乐、寿比南山、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