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爱你2
谁,给予我们生命?谁,不辞辛苦的养育我们?谁,为我们解开人生路上的困惑,让我们一天天健康、茁壮成长?她,就是我们的妈妈。
在我们心目中,妈妈就是超人。她从不会喊累:让我们早早睡觉,她自己却干家务活到深夜;她把最好的都给我们:给我们夹肉,说长身体,自己却只吃一点点青菜;她好像什么都不怕,不论什么事情都能为我们解决……试问天下哪位父母不把儿女放在第一位?哪位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孩子?
就拿我自己说吧,我生性怕狗,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要出门,我提前下楼倒垃圾的时候,邻居阿姨家的狗突然向我狂吠着冲过来,我吓连忙跑回楼道里,并大声叫喊着妈妈,只见妈妈鞋都没来得及换,就匆忙地下楼了,急切地喊问“怎么了?”“妈妈,有狗我怕!”“没事!别怕!”妈妈随手拿了根棍子,护着我出去,哪知这时狗又冲向了妈妈,我妈拿着棍,指着狗大喊:“去!去!去!”那一刻我分明感到棍子在轻微地抖动着。终于,狗被妈妈的气势吓跑了,“别怕了啊,我已经把它赶跑了。”妈妈声音发颤的柔声跟我说道。我听着温柔的话语,摸着她那满是汗水的手心,才想起来妈妈也是很怕狗的!那一刻,我被妈妈超常的勇气感动了!母爱,伟大到妈妈可以不顾一切的保护我。
妈妈,我爱你!感谢你对我这么多年的辛苦养育!我对您的爱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我把我这份情感,浓缩在这句话中,在这个属于您的节日——母亲节,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母亲节快乐!您辛苦了,女儿祝您天天快乐!
妈妈,我爱你!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