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爱你6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熟悉的歌在我的耳边萦绕着。这首歌是小时候妈妈教我唱的,它陪伴着我到现在,妈妈的爱也陪伴着我到了现在。
妈妈的爱如绵绵春雨,无声无息,默默无闻地支持我,鼓励我。记得小时候幼儿园举行讲故事比赛,并请了家长观看评论。我一上台,面对无数台下观众,心紧张得呯呯直跳,不知所措地站在台上,目光寻找着妈妈的身影。终于,我找到了妈妈,她朝我微笑着,眼里闪烁着鼓励的光芒,好像在说:“加油,你一定行的!”我一下子紧张感全消。比赛结束了,我看见妈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我知道那是在告诉我:你很棒!
妈妈的爱像冬日的阳光,时刻温暖着我的心。有一天晚上,我得了胃病,胃疼难忍,还呕吐不停。妈妈着急坏了,整夜陪着我。她一会儿给我倒水漱口,一会儿给我热水袋,让我暖暖胃,还轻轻拍拍我的背,让我好受一些。当我病好一些,可以上学时,妈妈又担心学校的饭菜我的胃不能适应,就每天中午给我送面吃,吃着妈妈送来的面,我觉得那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面,而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妈妈的爱有时也像秋天的风。只要我身上各种小毛病一冒头,妈妈就会像秋风扫落叶似的狠狠批评我,让我羞愧难当,自发地去改掉坏毛病。
人们都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是呀,妈妈的爱像水一样默默无闻,细致入微,时时刻刻陪伴着我,一天天,一年年……啊,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