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爱你7
从咿呀学语的小孩成长为现在一名小学生,这其中倾注着妈妈多少的关心和爱护,这种母爱是多么无私和高尚,也时时的激励着我不断进取
生活上妈妈总是对我关怀备至,学习上对我严格要求,她的教诲让我受益无穷,这让我想起了一件事:我五岁的时候,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和哥哥和妈妈一起做电动自行车,车上只有两个踏脚板,哥哥把他踩了,我就对妈妈说:“妈妈,哥哥自己霸占着踏板”妈妈对我说:“没关系啦,让哥哥踩吧!你是女孩子要让让别人,何况是你哥哥。”哥哥神气地对我说:“对咯,对咯,你干嘛那么小气!”我在后面哼哼地赌气,这又不是我的错!干嘛这样子对我!你们根本就不喜欢我!然后我就开始找还有没有什么可以踩的东西,诶,这个好像可以踩吧!我吧脚蹬上哪个东西过了一会,什么声音错觉吧!又过了一会,我的脚开始痛了起来,哥哥看了看对妈妈说:“停停……”妈妈停了下来,看了看哇哇大哭的我发现我的的鞋子和袜子穿了一个洞脚后跟磨地连骨头都快可以看到了,鲜血直流,妈妈把我抱起来转身朝马路走去一边对哥哥说:“把车推回家”后来带我去了医院,在路上我一直捂着我的脚,一边小声地说:“很痛吗,没事没事……”妈妈原来是爱我的啊!到了医院妈妈一直安慰我,即便我已经不那么害怕还有那么痛了……后来的一个月我的“行走”都是妈妈背着我做的。
至今当我看到我的伤疤我的心里就会温暖起来,想妈妈那灌注了感情的安慰,还有那温暖的背后。着样的妈妈你能不爱吗我想大声地喊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