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爱你15
从小到大,我都只享受着父母对我的爱,却很少回报,甚至没有对爸爸妈妈说过一句:我爱你。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向爸爸或妈妈说一句:我爱你,回想起爸妈平日的付出,我铁了心,要在今晚对妈妈说这三个字。时间过的太快了,一下子就到了晚上。
我反复地想象我说出这三个子时的情景,可总是心神不宁。到底说还是不说,该怎么说呢?晚饭没吃安稳,这事总闷在心里,写作业也不专心,就感觉有一块大石头压在心里似的。于是我在家里踱着步,把目标锁定在正在洗碗的妈妈的身上。
我跑到厨房,对妈妈说:“妈妈,你跟我来,我有事对你说。”可我正准被说的时候,却一下子失去了勇气。只好说了一些学校的事,便不好意思的跑开了。妈妈洗完澡准备睡觉了,我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张大了嘴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可喉咙像被什么堵住了,怎么也说不出话来,当时,我真想找个地方大哭一场。我,我怎么那么没有勇气啊!说这三个字有那么难吗?
这时,我脑海中闪过了妈妈平日关心我的点点滴滴,想到了妈妈从小到大对我的关爱。我大胆的向前走了一步,深情的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我在妈妈的眼里看到了开心;看到了惊讶;看到了欣慰。“妈妈也爱你呀!”我和妈妈都开心地笑了。想说爱你不容易,可说出又是那么真挚,那么温暖,那么让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