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二年级12
一天中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太阳公公踩着五彩祥云到了人间,将万缕金光洒向大地。小鸟在树上唱歌,小花听了微微笑,小草听了笑弯了腰,蝴蝶听了翩翩起舞,太阳公公听了点点头。淘气的风孩子们把似棉花糖一样的白云摆得乱七八糟:有的像小马,有的像小鹿,有的像山羊。风婆婆偷走了花园里的花香。勤劳的蜜蜂成群结队的来到公园采蜜,蝴蝶也播洒着花粉。燕子正忙着衔来树枝做巢。
方方看天气不错,就打电话给红红和明明一起去植树。他们来到公园,方方就拿起铲子挖了一个小洞,明明拿起树苗放进土里,方方又把土填满。红红拿着水桶,高兴的说:“我去打水啦!”红红回来,她就把树苗周围全部浇灌了一遍。
他们看着小树苗稳稳地扎在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里,都开心的笑了。他们的笑容像绽开了的小花一样,他们的笑声传到了每个人的耳朵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