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二年级15
春天的一个下午,天气晴朗,天空蔚蓝。在一片树林边的空地上,远处有两只小白兔在吃青草,天空中有两只可爱的黄色的小鸟,地上还有两只洁白的鸽子,这正是植树的好时节。在近处的草地上有三个小朋友,他们分别是豆豆、小明和小花。
今天下午是劳动课,老师让同学们三个人一组植树,豆豆、小明和小花他们三个在栽种一棵小树。豆豆扶着小树苗,小明在给小树培土,小花说:“豆豆,你栽树,小明,你培土,我去提水。”他们两个说:“好,你去吧。”
不一会儿,小花提水回来了,豆豆和小明已经栽好了小树,小花把水倒在树根上,小树咕噜咕噜的喝下去了。这时一阵风吹过,小树在风中很开心,它好像对同学们说:“谢谢你们种了我,我一定长成一棵大树。”
种好了小树,三个小朋友高高兴兴的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