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我们把小山挖了好多小土洼。那铁锹真沉,我拿都拿不动只好让妈妈和我一起把铁锹拿起来,然后把土挖出来。好长时间过去了,小山丘上有好多好多的小土洼,看得使我的密集恐惧症又犯了。
准备工作做完后我们把小树苗拿出来,然后放到那里,放到小土洼里。我扶着树,妈妈提着桶去小水池里提水。本来我也想去的,可是妈妈不让我去,原因就是“你个子太小了,我害怕你掉进去。”一桶又一桶的水倒到小土洼里,然后把土埋起来,让小树苗立在那里。又好长时间过去啦,小山丘上密密麻麻的立着小树苗,真是一副壮观的景象啊。
我们坐上车准备回去,从山底下看,好几个小山丘上立着很多的小树苗,我的心里就是满满的成就感,虽然我也没植多少棵树。我的心里想:如果全中国的人民一起植树的话,那么城市里就不会天天雾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