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二年级6
上午,太阳公公从山上爬了上来,太阳照耀着大地。云朵宝宝在天空中一会儿变成小马,一会儿又变成小花,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只小小的老虎。大地上的小草沙沙的响着,好像在向太阳公公打招呼。风姑娘把花香带到了大地上,花香把美丽的蝴蝶引来了,美丽的景色多让人着迷呀!
借着阳光,明明、晓晓、芳芳一起去植树。这时,晓晓笑咪咪的挖起了坑,明明拿着小树苗放在坑里把着,芳芳开心的拿着水桶去打水。可是晓晓挖了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了,但是很快他们就种完了。芳芳浇上了水,树就这样植完了。
他们的心情像火红的太阳,他们的笑声像铃铛一样在风中飘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