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二年级11
春天到了,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亮亮和乐乐一起去公园植树,他们抬着树苗、扛着铁锹、拎着水桶,兴高采烈地出发了。
公园的景色真美呀!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
哇!人可真多呀!大家有的在挖坑,有的在扶树苗,有的在浇水,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开始植树了,亮亮先挖坑,再让乐乐扶住树苗,然后他再给小树填土,最后他俩一起给小树苗浇水。
终于把树苗栽好了!他们虽然很累,但是很高兴,因为他们为绿化环境做出了贡献。
春天到了,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小红和亮亮她们抬着树苗、扛着铁锹、拎着水桶,兴高采烈地出发了。
公园的景色真美丽呀!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
哇!人可真多呀!人们有的在挖坑,有的在扶树,有的在踩土,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开始植树了,小红先挖坑,亮亮再把树苗插进坑里,然后小红和亮亮一起把坑填满了,最后亮亮拿来一桶水浇了下去。
终于把树苗栽好了!他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都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