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二年级13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老虎哥哥睁开眼睛一看,太阳升起来了,然后它打开门看到,花儿露着笑脸,小草探头探脑,蜗牛慢悠悠的探出头,东瞧瞧,西看看,好像在欣赏春天的美丽呢!
老虎哥哥非常高兴,大声喊着:“弟弟,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去植树喽!”老虎弟弟说:“好啊。”
老虎哥哥赶紧跑进屋里拿出学校发的苹果树苗,老虎弟弟拿着铁锨快速的在地上挖了一个坑。老虎哥哥把幼嫩的苹果树苗小心的放进坑里,老虎弟弟把土慢慢的填上。它们又去河边打来一桶水浇了上去,小树苗种好了。老虎兄弟看着树苗在风中轻轻摆动高兴极了!心想:“春天,小树会抽出嫩叶,开出花朵;夏天,枝繁叶茂可以乘凉;秋天,果实累累,我就可以吃到香甜的苹果了;冬天,粗壮的树干可以为我抵挡呼啸的北风!”所以我们得好好爱护它,让它快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