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二年级8
太阳公公从东方爬上来,在蓝蓝的天空上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轻柔的白云不停变幻着,一会儿变成小狗,一会儿变成小牛,一会儿变成蓝球,一会儿变成小花……顽强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风亲吻着小草,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大树爷爷笔直地站在那儿,小鸟飞到大树爷爷的肩膀上哼着歌。
方方、东东和乐乐一起去植树,他们去干自己能干的事了。乐乐拿着铲子挖了一个个小坑,乐乐拿着铲子说:“坑挖完了,该你了,东东。”东东拿起小树苗,说:“好嘞。”东东把着树说:“这样行吗?”乐乐笑着说:“行。”方方拿着水桶说:“你们先栽我去接水。”小树苗太能喝了,一会儿就喝没了。他们载了一棵又一棵,一个比一个快,一个比一个直。
太阳公公下山了,月亮出来上班了,他们一看说:“呀,太阳下山了。”他们各自回家了,他们的心情比小鸟的歌声还要美好,比太阳还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