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8
六一,渐渐的已经过去了一天,该发表自己的感受了。
六一那天,我和几个同学去了街上,买到了我下的礼物,但是,在去的路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们急忙躲到大楼下,这样,雨没有把我们的身体打湿。过了一会儿,与停了,我们又继续走,走着走着,天空就像是不听话的小孩儿,二话不说,又下起了倾盆大雨,害得我们不得不停止前进。又过了一会儿,雨又停了,我认定这次一定不会再下了,于是,这次真的没下,我们安全的到达了店里。买到了我的礼物后,大家也非常的饿,我刚好看见对面有家店里飘出了诱人的香味,我们几个不由自主得想那家店里跑去,看着里面的人吃得津津有味,我不得不说:“今天我请客,一起进去吃吧!”大家听了,高兴了一会儿,马上冲了进去,点了一些爱吃的东西。来自
吃完后,肚子非常的饱,就像吃下了好几碗饭,挺着小小的肚子,我不由的说了声:“这次六一没有白过,六一果然不是吹的!”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全校师生都在为节日的到来做精心的准备。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不信,你瞧,操场这边,小丽和小东正从车上抱着两盆鲜花往教室走去,小东回头对小丽说“你看,这花多美呀!它会把我们的教室打扮得更美丽。”小丽会心地点了点了头。在他们身旁,李老师正在指点小芳办“庆祝六一”的专题板报。
操场中间。小明拿着小号正在快步向对面音乐室走去。前面的王洁提着小提琴,催小明说:“快点,要迟到了。明天就要演出了,我们还要再练习。”小明胸有成竹地说:“没问题,我早就准备好了。”对面高大的教学楼前,插满了彩旗,五颜六色的旗帜迎风飘扬,更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操场那边,有一些红色的标语,上面写着“庆祝六一儿童节”。标语下面,鼓号队的同学们正在紧张地排练迎宾曲。
你看,校园多热闹呀,他们都盼望“六一儿童节”快点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