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2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庆六一的钟声也悄然响起。这个六一儿童节对我们六年级来说,可能是异常珍贵的——这是小学六年生活中最后的儿童节了。
五月三十日,周四早晨。随着一阵阵优美的歌曲声,学校庆六一的表演活动开始了。学弟学妹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席上一波又一波的掌声,精彩的歌曲声,优美的朗诵声,动人的主持声,许多的声音里也夹杂着一丝丝温暖。在轰轰烈烈的掌声里,迎来了最后的压轴节目——六年级毕业表演。在“青春修炼手册”的演唱中,六年级的同学们真情而又动人的演绎了青春的力量。接下来,是六年级全体学生一起演唱的“明天会更好”,同学们为了完成好这个演出付出了多少背后的心血啊!六年级的同学们手拉着手一起走向跑道中央,向高桥金帆实验学校诠释着“我们的明天会更好,金帆的明天会更好!”一曲未了,果然,多少老师与同学们都留下了滚烫的热泪,一些同学们沉默不语,我想,肯定是在回想昨天吧。回首往事,当我们还是那个懵懂的无知少年,是老师赋予了我们知识,是同学给予了我们温暖与感情!这次的六一表演肯定是成功的!
不再那么伤感了,午睡过后,有一场精彩的义卖会开始了。各个班的老师与同学们都拿出了拿手好戏,文具,玩具,书籍,生活用品,零食……应有尽有。吆喝声,叫卖声,讨价声,聊天声……处处入耳。同学们又开始兴奋起来了,两点终于到了。各个班级门口都排起了长队,处处拥挤着。工作人员们也忙不过来,收钱,叫卖,找钱,都想有三只手来应对顾客,满足顾客的需要。哟,一不转眼就全销售一空,许多“超市”都关门啦!我也是淘到了不少“宝贝”,心满意足的回教室去了。一个下午的营业,收获还真不少,我们班收钱900多元,相信还有不少班级挣得比我们班还要多。因为是义卖,所以学校会把所有赚到的钱捐给慈善机构,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吧!既满足了同学们的需要,还做了一件公益活动,学校的想法真厉害!
这次六一,给了我很多的感慨。不仅仅是六年同学情,还有许多温暖人心的地方。比如义卖,比如学弟学妹们真心表演的那份认真与执着。我相信,没了我们六年级,学弟学妹们也会为我们学校争光添彩!
我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金帆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