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六一儿童节3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穿着美丽的裙子来到学校,从那四层楼高的教学楼传出琅琅的读书声。我心情畅快,迎着朝阳走进教室。
早读过后,老师拿来两个袋子。一个装着糖果,一个袋子装着一些玩游戏的道具。老师说:“先祝同学们节日快乐,今天我们一起玩游戏。第一个游戏是吹气球,谁先把气球冲破,谁就赢。”老师让小红和小军来玩。只见小红和小军鼓着腮帮,用力地吹着气球,座位上的同学成了拉拉队,男同学喊着:“小军加油!小军加油……我们女同学喊着:
“小红加油!小红加油……”突然”啪的一声让教室安静下来了。我们定眼一看,原来是小红胜利了!“噢!小红赢了!小红赢了!”我们女同学欢呼着。第二个游戏是坐气球。老师搬来两只椅子,上面各绑着一个气球。我班的小胖和小丽登场了。瞧,笨拙的小胖刚坐上去,气球就跑了;而小丽很聪明,她先把气球拿好,再一屁股坐下去,气球就爆炸了,又是女同学胜利了!
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