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0
盼啊、盼啊,我终于盼到了“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天,我穿着整齐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
刚到教室,看到的是穿着整齐校服的同学们,大家都在说说笑笑。“哎!韩欣悦,节日快乐!有时间我们一起出去玩。”芦菲说。“啊!太好了,已经休息三天了,上了一天学,呵呵!又要放假,真是太美了!”我的同桌说。不一会同学们都听到了高跟鞋的声音,肯定是老师来了。果然孙老师进了教室,说:“今天第一课我们玩吧!”“耶耶耶耶耶……”常文博大声喊。老师笑了笑,选了击鼓的人开始玩游戏了。我玩了一会“击鼓传花”就下去训练给一年级的同学戴红领巾了。
很快一节课过去了,第二课就要开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会了”我非常激动,因为我既可以给一年级的小朋友带红领巾,还可以领一张奖状。哦!对了!我妈妈也可以领一张奖状,这是什麽奖状呢?一会你就知道了。
“我宣布!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会正式开始!”赵校长在发话。“……”大家唱起了队歌。“下面请四年级的老队员给一年级的新队员戴红领巾!”我拿着鲜艳的红领巾跑到一年级新队员面前,先敬了个礼,然后快速配带完,又快速跑回原来的位置。“一年级的小朋友可真矮!”我悄悄地对在我旁边的湛刘佳说,湛刘佳点点头。就这样第一项内容完成了!
我终于可以回座位了!我好高兴呀,因为一会我就可以去领奖状了,我好激动哦!不一会老师让我们去领奖队里。“下面请四年级一班的优秀少先队员上场!”哦!该我们了!我更加激动了!我跑上领奖台,给老师敬了个礼,双手捧着奖品、奖状,说了声谢谢,老师说:“恭喜你!”我就跑回座位,看看奖品——一个小书包,我高兴的不得了!过了一会是给优秀家长颁发奖状,一年级的家长,二年级的家长……啊!我看见了我妈妈,她站在领奖台上,拿起奖状和赠品,我非常得意。下一项是外来领导讲话,讲完话就闭幕了!
老师说要放一下午假,我高兴地蹦了起来,这一天是我的快乐时光。真希望一年多过几个这样的节日!祝朋友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