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5
六月一日 是我们少年儿童的节日,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节的到来。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决定举办一次迎六一活动。当听到要举行庆六一时,同学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老鼠一样,在教室里有说有笑的。“六一”节前夕,学校大门两边插满了各种颜色鲜艳的彩旗。
早晨,天下着蒙蒙细雨,沐浴着我们这些新一代的幼苗,为我们涂上了新的色彩。花儿在向我们点头微笑,鸟儿在向我们低吟问好。早晨十点钟,学校庆祝“六一”大队会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一年级的入队仪式,看到他们带上红领巾那开心、自豪的表情时,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刚入队时的情景,不用提心里有多美了。接着为各班的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品和奖状。最后进行了文艺演出,所有同学都精神饱满,每一个班级都作好了充分的准备。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校园里又逐渐平静了下来,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期待着下一个美好的六一。
中午回到家里,妈妈买了一大袋我最喜欢吃的食品。有可口的果冻,美味的薯片,还有清凉的饮料。妈妈说这是“六一”节慰劳我的。我们的“六一”儿童节多快乐啊!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听说,儿童公园开放了,爷爷说带我去,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下午,我跟爷爷步行去儿童公园,过了一会儿,到了儿童公园了,我兴奋地跑过去,啊,来到了儿童公园,我的心情开心多了,我跑去玩滑滑梯,后来我玩了一下,觉得太幼稚了,就去玩其他的了,我跟爷爷上山,来到了一处地方,有一座凉亭,还有楼梯可以上去呢,我带着好奇心,上去了顶层,那个楼梯是转弯走的,因为我有恐高症,我上到了顶层的时候,我很晕,很害怕我会掉下去,于是,我就下楼梯,还是很怕,然后,我慢慢地下了楼梯,感觉好晕似的,之后,我又想上去,于是,我就上了,我又觉得好晕,上面空无一人,我觉得有些无聊,又下去了,第三次我又想上去,我想,还是不上了吧,我就没上了,之后,我拉着爷爷叫爷爷走了,之后,我来了另一处地方,哪里有旋转木马,我跑过去,可是,已经满人了,我就去玩了其它旋转之类的游乐设施,啊,真好玩,旋转木马还是有人玩,满人了,我就去玩了其他的。
啊,真好玩,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的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