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9
我们最期盼的六一儿童节来了!看,个个兴高采烈的,都在议论着今天的文艺表演,班里十分热闹,就像炸开了锅似的。在一年中只有今天同学们的笑容是最灿烂的!
我们吃过早餐,都迫不及待的,很想看文艺表演。老师看我们急成这样,一声令下,让我们搬起凳子到操场坐好。来到操场,一眼望去,同学们的笑容像花一样灿烂,这么多的同学就汇成了一个花的海洋。同学们七嘴八舌,十分兴奋。过了一会儿,音乐响起,把同学们的声音掩盖了,两个小主持人随着音乐走上舞台,他们拿起麦克风一起对大家说:“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相信大家都很开心,在这里我们俩祝大家儿童节快乐!为了庆祝这个日子,我校举行文艺表演……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表演现正开始!”话音刚落,十几个四年级的小女孩眨眼间来到了舞台。“下面是四年级组表演的健——美——操。”小主持说。潮水般的掌声刹时响彻操场。你看他们的舞姿多么婀娜多姿啊,简直像神仙一样!他们表演完了,操场上又是一片掌声。随后是三年级的小朋友演唱歌曲《太阳妈妈》,别看他们三年级的小朋友年龄小,他们的表演也毫不逊色,同样也勃得一片热烈的掌声!到我们五年级组表演了,这次我们五年级组的节目是相声,只见我们班的朱豪杰鼓着眼珠,叉着腰,对拍档说:“你会说成语吗?""怎么不会?我给你说几个。”拍档胸有成竹地说,“你看!同学们嬉皮笑脸。”“啊?怎么这样?应该是眉开眼笑!”……他们表演得诙谐幽默,特别是我们班的朱豪杰,语言幽默,动作滑稽,他俩表演的相声逗得台下的人捧腹大笑。接下来是男老师的合唱。啊,他们都英姿飒爽、歌声高昂!最令人惊叹的是那些会跳花样绳的女孩子,连大绳套小绳这么高难度的跳法,他们也能跳。最后李老师表演的武术也很精彩,令人赞叹不已,我们都连声叫好。
表演结束了,同学们回到教室里,余兴未了,各自拿出了自己带的零食,一边吃一边讨论着刚才的精彩的表演……啊!今天是我们一年中最开心、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