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4
今天要彩排了!这真是令人激动的一天!
下午,我们在后操场彩排了六一儿童节----拓展游戏大赛。
看,一(1)班的小同学已经跃跃欲试了!他们的队名是“闪电精灵队”,队呼是“闪电闪电,勇气无限!闪电精灵,一定会赢!”听着就很有活力。他们的游戏就更有意思了:一个小朋友钻进袋子,像袋鼠妈妈一样,一跳一跳地把头上戴的水果头饰放入盘子里,另一个小朋友骑着滑板车,一扭一扭的把水果头饰运回去,这样一来一回。最后,一(1)班班主任还评了1、2、3、4名,有趣极了!
还有一个班,他们的游戏就很有技术性了:一个同学叼着一个杯子,先把水倒进杯子里,再歪着头,把水倒入另一个同学嘴里叼着的杯子里,有些水洒了出来,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一班同学就这样相互传递。“观众席”上不免有些骚动。旁边的一个大姐姐说:“看,他们表演亲嘴儿咧!!”
终于到我们班了!周逸雪喊着:“一二一、一二一……”那嘹亮的声音,回荡在校园上空。我们昂着头,挺着胸,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操场正中间。可是美中不足的是,我们忘了把前面的词重复了。可是游戏表演的很好。我们四小队拉着手,从第一位同学开始传呼啦圈。一个一个的从呼啦圈里钻出来,邢老师说过,一定要让别人看清楚你是怎么玩儿这个游戏的。钻完呼啦圈的也要喊“加油!”,为其他同学鼓劲。传到最后一个同学的时候,那位同学要把呼啦圈举起来,才算完。传完呼啦圈的时候,要赶快围成一个圈,周逸雪喊着:“一二!”我们全体坐下。周逸雪又喊着:“一二!”,我们要团结,一块站起来,这就是我们的第二个游戏“手挽手、背靠背,齐心协力站起来。”最后还有一个完美的收尾。
吃一欠堑长一智,继续努力,在六一当天表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