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景作文500字5
今天早上大约8点多,下起了雪,我站在窗户里,观赏着这美丽的雪景。
雪儿们把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好像怕大地冷呢!远远望去,“山舞银蛇”好像变成了一个粉装玉砌,充满诗情话意的世界。门口的树上有许多雪,像一棵棵小玉树。
下雪天,最快活的还是孩子们。小朋友在雪地里玩的可高兴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滚雪球……整个小区沉浸在欢声笑语中。雪儿是孩子们的好朋友,它们无私奉献,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
雪越下越大,如同柳絮一般,银一样的白,玉一样的润,一朵朵、一簇簇,纷纷扬扬、冉冉飘落,闪着寒冷的银光。人们常说雪无情,正是它无情,才冻死了那么多害虫,保住了庄稼的生长。
这时,一片雪花沾到窗户上,又立刻化了。雪也许会在停了以后,很快就化了。我真有点舍不得它们化掉。但是,雪终究会化的。但它短暂的“生命”却能够保护植物,湿润并清洁空气。我认为它是最无私的,它在默默地奉献着它的“一生”。我想,人的一生也是短暂的,我们要珍惜。
多美的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