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景作文500字4
一天傍晚,乌黑的幕布还未大降。趁着这朦朦胧胧的月光,我看到了,天空中飘着许许多多的冰晶,我知道——这是下雪的前兆。
我来到了楼下,细细品味着下雪的过程。在这里,寒风吹拂,寒气缭绕,刺骨的寒风把树叶也吹落了。他们离开了树妈妈那温暖的怀抱,宛如蝴蝶纷飞,从天而降。渐渐地,那些小冰晶消失了,细小的学雪粒落了下来。它很轻,也很薄,落下后自然随风飘荡,弥漫在我的四周。我不禁伸手接住了一片雪粒,放在了掌心中,它,马上化为了一滴冰凉的水,我把这滴水轻轻往天上撒去,它马上又变成了更小更细微的水滴,似珍珠般慢慢降落。渐渐地、慢慢的,雪粒又突然神秘的变为了小雪花,寒风一吹,它下降就像天宫派下的小天降一样在我的四周缭绕。雪中,那刺骨的寒风逐渐变为了寒冷的雾气,笼罩在四面八方。接着,它侵袭了我的视野,让我看到的东西都十分模糊。这蒸腾的雾气,把什么东西都挡住了,大地完全被雾气淹没了。
这时,洁白晶莹的大雪花飘落了下来。它像一片片洁白无瑕的鹅毛,正在纷纷扬扬的从空中飘落下来。我不禁欣喜若狂,心想:我终于盼到这个时候了!那雪花,好像天上的宫女,慢慢舞蹈。不一会儿,它便缀满了我们小区所有树木的枝头,柔软、洁白、细腻。美丽急了,大地马上就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
第二天清早,鹅毛般的雪花伴随着猛烈的寒风一同飘荡。但是,昨晚下的雪早已化为了冰,在阳光的照射下,光彩耀人。我们在冰上玩耍,嬉戏,欢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飘在空中,久久也不能散去……
啊!下雪真美,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