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景作文500字6
洁白的雪花是上天派来的使者,它告诉我们,冬天来了。昨天夜里的一场鹅毛大雪,使大地换上了白色的新装,早上起来,一眼看到的是雪的世界,屋顶上,玻璃上,甚至树叶上都满是白雪。
大街上,人们穿着棉袄,戴着手套,合力在扫雪,店铺门口,不时可以看到挺着肚子的雪人……总之,大家都在忙碌着,我也毫不例外,正在忙着扫楼下的雪,想着是为整栋楼的人服务,我更加卖力地干了起来,并且我还堆了一个可爱的小雪人,用两个小纽扣当眼睛,一根小胡萝卜当鼻子,我自己又剪了一个小嘴巴,用橡皮泥桶当帽子,“好啦!”我喊到,“小雪人堆好了。”“咦?怎么好像少了点什么呢?”我自言自语地说到。我突然想到了,原来小雪人还没有手,“用什么当手好呢?”我问自己,忽然,我灵机一动,可以用扫把当手呀!对,就这么办,不一会儿,一个真正的,顽皮的小雪人出世了。它好像在说:“看我多威武,看我多强壮。”我高兴极了,回到了家里,不一会儿,气温升高了许多,我担心小雪人会融化,急忙跑下楼,可是,它还骄傲地站在那里,守卫着整栋楼。
雪代表着纯洁,它从天上来,下来妆点着大地,任由我们踩踏,有了它,大地上就又多了一份生机。啊!我爱这美丽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