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景作文500字3
天朦胧了起来,迎着秋离去的脚步,冬悄悄地来了。刚才那晴朗的天空,转眼间又变了眼色,雪纷纷扬扬的下了。
那肃杀的寒冬,并不是冷酷无情,当她的心温暖时,也是很美丽的。在雪地里一眼望去,是那么无垠,一切都是雪白的。大地穿上了新的雪棉袄,远处的松林也穿上了银衣,小朋友们都在雪地里放纵的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雪地里打滚,展现出了一副活泼的景象。在空中弥漫的那些小雪,吹在脸上冰冰凉凉的,让人心情舒畅,。在天空的白云在高处眺望,那些小朋友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在雪地里走着,像一个个花骨朵儿一样,散在雪白的沙地里。那些被雪覆盖的山,连绵不断的在一起,像海上的波浪一样起起伏伏,冷风吹拂着它们,但它们仍是不动的挺立着,像边疆的战士一样,那威武的气势永久渧留在那。
冬的使者,好像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他穿着白色的衣服,戴着白色的帽子,用他的小手往地上一指,那美丽的冬景都浮现在眼前,他是活泼的,他跟着风姐姐到处嬉戏,那里有他的出现,哪里就有一副美丽的雪景。冬天是个快乐的节气,冬的功劳也是最大的,要不是冬的雪融化,还不会有春的勃勃生机呢!冬的独特之处就处雪,雪来了,才会有许多有趣的事情,雪就像一床大棉被,盖住了地,而在棉被下面,仍是一片欢腾的景象,那些小草都在被中玩耍,麦子小弟也在里面睡着觉。
冬天给大地带来了无比的美丽,给农作物带来了勃勃生机,也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还给小城带来了绵绵诗意;还有美好的记忆。
我爱你—洁白无瑕的冬天!